竹北國際蘭馨協會赴日交流 深化婦女、文化、青少年教育關懷

竹北國際蘭馨協會赴日與日本國際婦女協會交流, 深化婦女、文化、青少年教育關懷。(記者彭新茹翻攝)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竹北市國際蘭馨協會日前至日本與豐橋姊妹會交流訪問,同時慶賀豐橋姊妹會四十週年。竹北國際蘭馨協會表示,訪問期間,感受到日本的親切接待,此次訪問團旨在加強兩個組織之間的合作與交流,並探討婦女議題、文化交流、青少年教育關懷等議題。

竹北蘭馨表示,此次交流深刻感受了解國際婦女協會對於性別平等、教育推廣以及社會公益的堅持與努力,無私的付出不僅為當地社區帶來正面影響,更樹立全球婦女平權的典範。

竹北蘭馨指出,透過交流,此次也得以深入了解日本傳統文化與價值觀的精髓,這些寶貴的經驗將成為一生的珍貴回憶。日本豐橋姊妹會是一個具有豐富歷史的組織,致力於推動婦女權益與國際合作,協會成員來自不同領域,致力於性別平等、家庭關懷等議題。

竹北蘭馨係成立於二0一八年,致力於促進國際間的友好交流與文化互動。協會成員遍布各行各業,共同關心社會議題,尤其係關懷受虐婦女。

即時

三股國小周邊易淹 新設抽水機

記者盧萍珊∕七股報導 七股區三股國小...

莫瑞關鍵跳投 金塊淘汰湖人

本報綜合報導 NBA金塊台灣時間30...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