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愛送玩具 重症兒童關懷協會慰問病童

重症兒童關懷協會理事長蔡雅惠(左)帶領幹部和志工們,把兒童節禮物送到成大醫院兒童病房。(重症兒童關懷協會提供)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台南市重症兒童關懷協會在兒童節期間,關心、探訪住院兒童,由協會理事長蔡雅惠帶領幹部和志工們,把兒童節禮物送到收治各類重症疾病的成大醫院、新樓醫院兒童病房。

重症兒童關懷協會為了讓院病童都能收到禮物,包括理事長蔡雅惠、理事陳山老師、社團志工媽媽蔡娜靜、志工爸爸吳寶昇等,連續兩天開著載滿各式各樣兒童禮物的老爺車,奔波於收治各類重症疾病的兒童病房,期能為生病、看醫生的兒童們,帶來歡樂及禮物。琳瑯滿目的兒童玩具,有繽紛多彩的益智玩具、有造型可愛的扭蛋、也有恐龍戰隊、警察抓小偷、動物園等,這些禮物全是集合社會愛心人士的奉獻與祝福。

協會志工團隊米奇、凱蒂大玩偶,配合醫院醫護人員、社工師引導,逐一到兒童病房,將禮物帶給小朋友,祝福他們兒童節快樂。

重症兒童關懷協會志工今年新增添三位年輕生力軍,他們全來自瀛海中學,王擁翔、張聿嘉是今年醫學院醫學系的準新鮮人;顏睿嫺為可望高分錄取法商學院的高材生。

即時

藍擬修證交法 揭露董監與員工薪酬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游顥...

考季到 北區考神廟香火旺

記者陳俊文∕台南報導 今年國中會考五...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