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見鍾情、相遇幸福單身聯誼活動起跑

宜見鐘情相遇幸福活動在縣府大廳展開報名宣傳。(宜蘭縣政府提供)

記者張正量/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為縣民打造專屬的愛情故事,今年六月將舉辦「宜見鍾情、相遇幸福」單身聯誼活動,報名時間從即日起展開,歡迎縣民踴躍報名,把握珍貴機會、邂逅美好愛情。

宜見鍾情、相遇幸福單身聯誼活動,結合地方特色與時下大眾喜愛的主題,共舉辦二場,第一場次「實境解謎趣&美味好食饗」、第二場次「採茶結好緣&烘培手作情」,除結合宜蘭境內知名景點外,搭配設計獨具特色的主題,透過手作烹飪、美食饗宴、採茶體驗、美景打卡等,提供參加者更豐富多元的體驗活動,藉此提高男女互動交流機會,增加男女成功配對率,希望透過活動彼此都能找到理想的人生伴侶。

主辦單位表示,為鼓勵適齡婚育,宜蘭縣政府自一一一年起開辦宜蘭縣民單身聯誼活動,活動配對率近百分之五十,活動當天配對成功,將有機會獲得速配好禮,除了冬山河愛之船、生態綠舟船票、童玩節門票,今年更加碼贈送知名飯店甜蜜下午茶券,限量提供速配男女;另外,參加今年活動二年內結婚的新人,縣府還會贊助婚紗拍攝以及浪漫旅宿,總價值共四萬元的精緻好禮。

此次活動對象擴大至二十歲以上,設籍宜蘭縣或在宜蘭縣就學就業的民眾均可參加,地點選在優質休閒農場及渡假飯店舉辦二場次,每場次更加碼至八十人,活動全程免費,僅需繳交五佰元的保證金,一律採線上報名,每場限額男女各四十人。詳細資訊請至宜蘭縣政府民政處網站「宜見鍾情、相遇幸福」單身聯誼活動報名專區。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