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峴港踩線團 爽玩台中景點

台中市觀旅局喜迎越南旅行業踩線團。(記者徐義雄攝)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星宇航空由台中直飛越南峴港的航線四月二日正式啟航,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與星宇航空提高雙邊互訪人數、保持航線營運穩定,攜手接待越南峴港共十家旅行社踩線。

觀旅局長陳美秀說,台中飛航越南的定期航線,星宇航空開航峴港每週三班之外,還有華信航空、越捷航空每週往返胡志明市十班、往返河內三班,越南成為台中市發展國際觀光的重要市場之一。看準越南中產消費力、出國風潮外,鼓勵台商中進中出辦理獎勵旅遊,高美濕地、逢甲夜市是越南旅行社指名造訪外,安排麗寶樂園渡假區、中社觀光花市及后里馬場等必玩景點。

觀旅局表示,踩線團住宿台中知名國際級商務飯店永豐棧酒店,首日晚間辦理接待晚宴,隔日安排參觀麗寶樂園渡假區,越南業者親自體驗食、宿、遊、購一站式滿足的多元遊憩服務,串聯周邊景點如中社觀光花市賞百合花海、后里馬場觀賞「美洲瘋馬夢想大馬戲」,專業運動員展現的馬術表演、非洲特技和逗趣小丑。

越南業者指出,在台中停留兩天意猶未盡,完善的旅宿量能、多元旅遊景點,越南業者感到台中的旅遊行程有無限可能。

觀旅局補充,今年規劃號召台中市及中台灣觀光旅遊業者前往越南胡志明市辦理觀光推廣活動,二0二四台越觀光合作會議將在台中舉行,持續密切的與越南交流。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