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望高寮夜景公園路上 連2天晚上驚見白鼻心遭路殺

台中望高寮夜景公園接連兩晚都有民眾發現白鼻心慘遭路殺。(記者陳金龍翻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望高寮夜景公園入夜後常有民眾前往賞景,但連續兩天晚上都有民眾發現白鼻心疑遭路殺,吐血斷氣的路上,令人不捨,警方獲報除通報相關單位後續處理,也呼籲民眾,大肚山生態復育有成,開車或騎車上山時請多留意,保護這群可愛動物。

台中市南屯區望高寮夜景公園,其地理位置可遠眺觀賞台中市區、大肚溪、台中港等萬家燈火盡收眼底,傍晚的夕陽也超浪漫,是散心的好去處,也吸引不少年輕人聚集。

但連續兩天晚上,都有民眾發現白鼻心疑遭路殺,魂斷路上的場景,令人相當不捨,而轄區第四警分局春社所也證實,這兩天晚上都有接到民眾報案,經趕往將已死亡白鼻心移至路旁,後續已請環保局處理。

民眾說,會出現白鼻心遭路殺的情形相當罕見,顯示大肚山的生態復育保育有成,警方呼籲大家上山賞景或休閒運動時請放慢車速,小心保護這群可愛動物。

即時

婦跌倒肩關節脫臼 醫徒手復位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70多歲的楊姓...

龍巖捐助台大研究腦癌新療法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與龍巖...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