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赴機器人世界決賽 侯為3高中授旗

新北市府將加碼三所高中獎勵金四十萬,鼓勵學生為夢想而戰。(記者蔡琇惠攝)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進FRC隊伍(樹林、三民、泰山高中)三校勇奪二0二四FIRST Robotics Competition機器人世界區賽(以下簡稱FRC競賽)全明星新秀獎,將參加四月十六日至二十日美國休士頓世界決賽。新北市是全國進入世界決賽學校數量最多隊伍的縣市,十日於市政會議由市長侯友宜授旗勉勵出賽師生,為國爭光。

樹林高中林禾澤同學表示,澳洲區域賽歸國後持續強化機器人效率,期許在世界賽中能夠爭取世界冠軍。三民高中何紫彤同學表示,能夠進入世界決賽是非常重要且榮耀的成就,期許大家能夠全力以赴,發揮最好的表現。泰山高中鄭勛懋同學表示,經過FRC洛杉磯區域賽後,幸運獲得前進休士頓世界決賽的機會,過程中學習到的不只是機器的知識,更學習到互助合作的團隊精神,期待休士頓決賽帶給他們更廣大視野。

 

_

即時

婦跌倒肩關節脫臼 醫徒手復位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70多歲的楊姓...

龍巖捐助台大研究腦癌新療法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與龍巖...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