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獲IATA醫藥冷鏈運輸認證

長榮空、地勤再度獲得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醫藥冷鏈運輸國際認證,提供依疫苗特性而以極低溫、低溫、冷藏等的快速空運服務,是台灣地區唯一且全球少數之空、地勤同時獲得冷鏈認證的航空公司。(長榮航空提供)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長榮航空及長榮航勤再度獲得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醫藥冷鏈運輸國際認證(CEIV Pharma),成為可合格進行低溫運送疫苗等醫藥物資之運輸業者,長榮指出,在COVID-19疫情期間,依不同疫苗特性分別提供極低溫、低溫、冷藏等對應的快速空運服務,先後承載過Moderna、AZ等各式疫苗進口。

長榮航空表示,長榮航空與長榮航勤冷鏈運輸,重視醫藥冷鏈運輸的風險評估與管理,無論在運送前的場站能量分析評估、人員訓練、處理程序等皆有完善規劃,在認證過程中深獲IATA肯定。二0二一年長榮航空及長榮航勤首度取得醫藥冷鏈運輸國際認證,近年導入藥品冷鏈運輸業務年均成長率達百分之三十,今年再度取得認證,對於台灣生技產業與世界鏈接具有正面的效益。

長榮航空指出,發展完善的冷鏈運輸不僅是經濟發展需要,在面對疫情時更是保障關鍵物資的即時供應,疫情期間依不同疫苗特性分別提供極低溫、低溫、冷藏等對應的快速空運服務,先後承載過Moderna、AZ等各式疫苗進口,也載運國光生技疫苗出口,為社會醫療防疫網貢獻出力。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