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母親節為媽咪打氣!台北遠東超夯花藝蛋糕、起士公爵膠原蛋白蛋糕新上市

母親節限定「馨之女王」蛋糕7吋2980元。台北遠東香格里拉提供

記者徐力剛/台北報導

每到母親節,孝順子女總在煩惱今年該準備什麼蛋糕?台北遠東香格里拉、起士公爵幫你準備好了,無論是超夢幻花瓶造型蛋糕、外型如同藍寶石閃耀的莓果蛋糕,或是滿滿膠原蛋白的青春波妞乳酪蛋糕,一次滿足不同媽咪需求。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今年推出4款蛋糕,以華麗花瓶造型加上粉嫩康乃馨鮮花裝飾的「馨之女王」、如寶石般閃亮的「藍寶石的獻禮」、夢幻花圈造型的「茉莉夫人」以及簡潔優雅的「紫薯芋您」長條蛋糕,即日起至5月12日The Cake Room限定販售,母親節蛋糕每個1580元起,需前3天前預訂。

特製「藍寶石的獻禮」蛋糕7吋1680元。台北遠東香格里拉提供

招牌「藍寶石的獻禮」添加5種莓果製作,主廚以黑莓巧克力與葡萄乾巧克力2層海綿蛋糕,搭配蜜漬櫻桃與藍莓奶油餡,口感綿密細緻,外層抹上黑醋栗慕斯,配上紫色鳶尾花與白巧克力花蕊妝點,最後以貴氣金箔點綴,堪稱今年送禮首選。

「馨之女王」花瓶造型蛋糕,一次搞定鮮花與蛋糕,主廚以杏仁巧克力海綿蛋糕、抹茶巧克力霜與栗子丁層層堆疊,外層抹上香濃奶油霜,配上大片金箔與花草點綴,花瓶插滿新鮮粉色玫瑰、康乃馨、桔梗等,超級大氣。

起士公爵「青春波妞乳酪蛋糕」母親節限定販售。起士公爵提供

起士公爵今年也不落人後,推出全新「青春波妞乳酪蛋糕」,製作時加入有「食材界青春露」稱號的米胚芽賽洛美,由玄米提煉而成,並添加植物膠原蛋白O卡桑天然白木耳露,白木耳富含膳食纖維,創造多元層次感,底層以覆盆子乳酪蛋糕為底,加入蔓越莓乾與蘋果丁,原味生乳酪搭配白木耳冰沙凍,好滋味讓人難忘。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