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科大南屯校舍七度流標 立委廖偉翔爭取順利發包

台中科技大學南屯校區宿舍新建工程第七度流標,立委廖偉翔邀集校方與教育部召開檢討會。(記者徐義雄翻攝)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科技大學南屯校區預計十月完工,宿舍新建工程第七度流標,導致計畫期程延宕。立委廖偉翔十一日邀集校方與教育部召開檢討會。會議確定行政院公程會出面,安排對校方的協助措施,中央採購法主管機關跟校方規劃,最能順利發包的標案內容。

廖偉翔指出,因應近年營造建材上漲,教育部與校方將原先核定的二點八八億元的經費提高到三點七七億元,仍招標不順利,造成第七次招標流標。邀集各方人員,追蹤檢討的內容,爭取儘快發包。

經過討論,確定爭取台中科大校務基金再增撥兩千萬的計畫經費,總經費落在三點九七億元,第八次招標會往「最有利標(價格不納入評選)」方式來以吸引廠商投標。

此外,每坪單位造價再提高,宿舍寢室桌床、宿舍區域環境人行道工程,確定校方專案辦理,用最好的施工品質來保障學生權益。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