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念先驚喜客串 相親王瞳妙趣多

馬念先驚喜客串 相親王瞳妙趣多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馬念先驚喜客串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王瞳的相親對象,種種的巧妙都讓王瞳直說時空好像錯亂,即視感太有趣了。

馬念先闊別6年再次演出八點檔,他表示接到通知時就很興奮,沒有問劇本跟角色,一口就答應,最後發現是飾演王瞳相親的對象,就讓他很期待,因為兩人在6年前《大時代》就有合作過,回到攝影棚就很有熟悉感,覺得很興奮,主要也是和老朋友聚一聚。

王瞳表示,這一次跟馬念先拍的場次是她被錦雯打扮成「小春香」去赴約,當天戴的假髮跟《大時代》馬念先造型一樣,種種的巧妙都讓王瞳直說時空好像錯亂,即視感太有趣了。

王瞳表示,這場戲很可愛,因為戲裡男友阿財(傅子純飾演),恢復記憶所以和女友愛嘉(吳婉君飾演)穩定交往,而單身的她突然被家人催婚,因此被小媽春香(錦雯飾演)安排了相親,還幫她打扮成小春香,把五顏六色的元素都穿搭在身上,讓王瞳很新奇直說:「平常很少把這麼多顏色穿在身上,但偶爾一兩次的突破,也覺得很新奇。」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