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推動愛與和平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瓜多前總統Rosalia Arteaga Serrano頒發褒揚狀給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夫人游美容,由洪道子代表領受。  (太極門提供)

記者吳瀛洲/台北報導

赴美參加聯合國國際良心日的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連日在美東、美西展開文化交流,以融合氣功、武術與藝術之文化展演傳遞愛與和平的信念,獲得厄瓜多前總統、科索沃副總理、賴索托前首相等高度肯定,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夫人游美容女士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實為台灣之光。

親訪團於返台前壓軸活動,美西時間四月七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劇院「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包括厄瓜多前總統Rosalia Arteaga Serrano、賴索托前首相Pakalitha Bethuel Mosisili及各界領袖與民眾近千人參與盛會;親訪團在深厚文化底蘊的多元音樂與藝術饗宴中精彩演出,並透過隆重的鳴鐘儀典和點燈祈福,引導大家以感恩祈福之心,點亮和平之光,共同許願並承諾行動,為全球注入強大正能量。

Agorom C. Dike代表美國總統拜登頒發「總統終身成就獎」給太極門及掌門人洪道子夫人游美容,由洪道子代表領受。  (太極門提供)

活動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夫人游美容女士,獲頒拜登總統簽發的總統終身成就獎,由洪道子代表領受,加勒比海和非洲基於信仰的領導力會議創始人Agorom C. Dike博士代表拜登總統頒發並宣讀其來函,表彰洪道子和游美容所領導的太極門為美國貢獻了六十一萬小時的服務。厄瓜多前總統Rosalia Arteaga Serrano讚揚洪道子博士及夫人是教育家,人們都應向他們學習如何感受、如何傳播愛、和平與良心。

太極門親訪團「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凝聚各界領袖接力「點亮和平之光」行動。  (太極門提供)

洪道子博士致詞表示,陰陽之道在人心,而良心是翻轉局勢的樞紐,每個人應把握有限的生命,創造善機與善緣;在全球動盪不安的此時,每個人都是世界命運的掌舵者,地球村的未來,掌握在你我的一念之間,願人們常保正心正念,為混亂不安的局勢採取積極行動。

太極門女弟子以孔雀舞展現愛與和平的優質文化。 (太極門提供)

太極門弟子洪天賜表示,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每個人都是自費、請假參與,至今親訪團已走訪一0三國,進行文化交流,傳達良心、愛與和平的理念。他呼籲世人,以良心、祈福與願力改變人類命運,引領地球邁向永續發展。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