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隻黑山羊逛大街 警民合力圍捕

台中市西屯區福裕路車流量大,竟出現二隻黑山羊在車陣中逛大街,民眾憂心危及人車及山羊的安全,立即通報警方處理。
(記者陳金龍翻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福裕路車流量大,竟出現二隻黑山羊在車陣中逛大街,引發民眾注意,憂心危及人車及山羊的安全,立即通報警方處理,台中市六警分局永福派出所員警前往處理,以追趕、號召民眾協助圍捕方式,終於將山羊趕到一旁草地上,再聯繫飼主帶回。

台中市六警分局永福派出所員警前往處理,以追趕、號召民眾協助圍捕的方式,終於將山羊趕到一旁草地上,再聯繫飼主帶回。(記者陳金龍翻攝)

警方指出,這二隻黑山羊疑似偷偷溜出門,跑到路上逛大街,因當時正值下班時間,車流量相當大,有民眾發現牠們在車陣中穿梭,憂心山羊亂竄會發生危險,通報警方處理。

台中市六警分局永福派出所正在巡邏的員警接獲通報前往察看,果然見到山羊在車流中似在逛大街,二人立即前往追趕,因無法攔住山羊,接著又號召一旁民眾攤開雙手,以攔截方式圍捕山羊,終於將二隻羊趕到一旁草地上,之後從羊項圈上的資訊聯繫到飼主帶回。

警方呼籲,民眾若有飼養寵物,應善盡約束責任,避免任意竄入道路,若影響交通安全,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八十四條規定處罰所有人或行為人,倘若因此而發生交通事故,飼主也需負起事故賠償責任。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