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語含加入國民黨 備戰下屆議員

關心公共事務的翁語含加入國民黨陣營,積極備戰南關線下屆議員選舉。(記者林雪娟攝)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立委謝龍介接任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已經積極備戰二0二六,國民黨邀請年輕世代加入,據了解目前已有多名曾以無黨籍參選議員卻扼腕的青年入黨。曾以無黨籍參選議員的翁語含正式加入國民黨,備戰下屆南關線議員選舉。

市長選舉後,國民黨積極尋覓人才,鎖定已有參選經驗的落選者,以無黨身分參選者優先。日前謝龍介接任市黨部主委時,翁語含特地現身,成為各界注目焦點。

翁語含曾兩度參選議員,都以些微落差鎩羽而歸。翁語含說,謝龍介的鼓勵和勉勵讓她相當感動,有感近年來民眾經濟生活困苦,物價、低薪和高房價,她接受謝龍介邀請,一起「把人民顧好」。

目前正在長榮大學攻讀博士的翁語含,是前立委李俊毅的姪女,加入國民黨陣營,外界頗為側目。六十二年次的翁語含,學經歷完整,擔任立委特助多年,她在政治上選擇自己的路,打造具創新性和獨特性形象,吸引更多選民支持和關注

栽培年輕世代是國民黨的基本原則,目前國民黨在議會的席次,上屆十六席,本屆原為十五席,因三人在議長選舉跑票遭開除,現為十二席。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