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實境節目 我的明星村長 最台味綜藝

卜學亮、郭泓志、姚元浩、Matzka、禾浩辰共同主持實境節目《我的明星村長》。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全新實境節目《我的明星村長》打造屬於台灣特色的鄉村綜藝。邀請卜學亮、郭泓志、姚元浩、Matzka、禾浩辰以實習村長的方式,跟著在地村長體驗村莊各種生活。

明星村長卜學亮說:「接獲邀約一口答應,之前全省走透透出任務,現在多了4位兄弟同行,工作起來特別有幹勁,只是每個人處理事情節奏不同,應該需要一些時間磨合。」

《我的明星村長》人選名單第一次完整邀約就成功,日前已經開始錄製的姚元浩說:「接獲邀約當天有被嚇到,因為亮哥來探我和郭哥(郭泓志)的班,就直接被叫去錄《我的明星村長》,剛開始搞不清楚狀況,覺得不可置信。」

郭泓志笑說:「可以和熟悉的團隊合作很開心,目前錄製兩集的心得覺得姚元浩出一支嘴很會講,講不停,很適合當村長,覺得這節目很有意義,加上5人一條心使命必達。」

《我的明星村長》4/27起晚上8點於台視首播、4/28起晚上8點八大綜合台、4月28日起晚上10點中華電信MOD/ Hami video 影劇館+播出。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