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取得ISO 45001及TOSHMS雙系統認證

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鮑柏宇頒發證書予星宇航空策略長劉允富。(星宇航空/提供)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宣布,通過ISO 45001 暨TOSHMS (CNS 45001)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驗證,為最短時間取得該認證的國籍航空公司,今(11)日於星宇航空運籌中心舉行頒證儀式,由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鮑柏宇頒發證書,星宇航空策略長劉允富代表受證。

星宇航空指出,ISO 45001是由國際標準組織(ISO)制定的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系統標準,而TOSHMS則是台灣專屬的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標準,其目的在於幫助組織建立完善的職業安全健康管理體系,保障員工的安全與健康。星宇航空秉持著「Safety is Our Attitude」的理念,此次通過雙系統認證凸顯了公司對員工安全與健康的承諾與重視。

星宇航空策略長劉允富表示,感謝SGS台灣檢驗科技及科建管理顧問公司之指導,同時也感謝星宇參與認證同仁之努力與辛勞。僅用不到一年的時間順利通過ISO 45001和TOSHMS的雙驗證,對於星宇航空是是極大的肯定和鼓勵。安全是星宇航空飛航服務的基礎,希望透過導入國際和台灣標準的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不僅持續打造員工安全與健康的工作環境,也能成為追求卓越的航空公司,實現員工幸福並超越顧客期待。

即時

向國際生招手 菲律賓教育展登場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為推動促進國際...

出口旺 首季GDP近3年新高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人工智慧(AI...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