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面新聞連環爆 邱于軒提醒陳其邁市長該整頓高雄了!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表示,絢爛奪目的演唱會也遮掩不了城市治理的失靈,提醒總說自己「緊!緊!緊!」的陳其邁市長該慢下來整頓高雄了。(記者吳文欽攝)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十二日認為,不可否認,台積電、演唱會經濟讓高雄的能見度和新聞性大增,但是當高雄負面新聞連環爆時,恐怕只會讓人對邁市府的治理能力看破手腳罷了!

邱于軒表示,絢爛奪目的演唱會也遮掩不了城市治理的失靈,提醒總說自己「緊!緊!緊!」的陳其邁市長該慢下來整頓高雄了。

邱于軒說,免場租的世運主場館又即將迎來盛大的Golden wave in Taiwan演唱會,相信市府又會開始宣揚演唱會經濟讓高雄的商圈、旅宿業振興起來。但是,市政千頭萬緒,辦完光鮮亮麗的演唱會,高雄還是要面對千頭萬緒的城市治理問題。

邱于軒指出,最近高雄新聞頻上媒體,涉嫌性侵學童且任教長達廿年的狼師;推錯病人開錯刀的民生醫院;工安意外頻繁的林園中油;造成工人摔傷身亡的高雄殯儀館;名稱響亮實質上毫無進度商機的高雄火車站表參道計劃。

邱于軒又提到,匆促上陣開打實質上卻還未整體完工的澄清湖棒球場等等,更別說長年榮登六都負債第一的財政問題和輕軌爭議,邁市府是該《卸妝》真實的正視高雄市的治理問題了!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