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11團入選品牌演藝團隊 周春米授證肯定深化藝文品牌

屏東縣長周春米(中)授證給傑出的品牌演藝團隊。(記者毛莉攝)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扶植品牌演藝團隊有成,縣長周春米十二日授證給十一個脫穎而出的團隊,肯定各團在表演藝術的努力成果,深化屏東藝文品牌。

文化處舉辦的「品牌演藝團隊」授證儀式於屏東演藝廳舉行,入選團隊包含菁英演藝團隊屏東聯合管樂團、全樂閣木偶劇團兩團;傑出演藝團隊的屏東室內合唱團、嵐天樂集、藝夥人表演製作團、飛悅舞集、上西園掌中劇團、明興閣掌中劇團、明華園黃字戲劇團、貓頭鷹兒童劇團、星星戲樂等九團。

周春米表示,今年度獲選品牌演藝團隊有音樂、舞蹈、現代戲劇類、傳統戲劇類等類別,各團藝術造詣與才華都備受肯定,透過品牌認證,展現屏縣演藝團隊蓬勃發展的樣態,也讓屏東的藝術土壤越來越豐富。

文化處指出,今年新增了三個首次入選的傑出演藝團隊,分別是「藝夥人表演製作團」、「嵐天樂集」、「星星戲樂」,縣府長期推動的扶植計畫,目前除了蒂摩爾古薪舞集、種子舞團、滯留島舞蹈劇場等三團已邁向國家級團隊,去年屏縣演藝團隊扶植成果也獲得文化部評鑑為特優;屏東品牌演藝團隊也將於五至十二月接力舉辦展演活動。

即時

酒醉男女大鬧機艙 小港機場航警勸離退關

記者陸瓊娟/高雄報導 有2名旅客28...

台大雲林分院獲嘉楠集團捐8噸餐車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林子弟嘉楠集...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