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婦女會發起一人一菜關懷獨老

台南市婦女會、北區婦女會、仁愛姐妹會昨天連袂發起「一人一菜關懷長者」活動,現場準備六十道佳餚鄉,要讓社區獨居長者天天開心。(記者陳俊文攝)

記者陳俊文∕台南報導

溫馨又獨特的傳愛方式,台南市婦女會、北區婦女會及旗下愛心團體仁愛姐妹會長期關懷社會、扶助弱勢,全體理監事和會員動起來,發起「一人一道菜慰問獨居長者」活動,在大家烈響應下,一口氣集合六十道菜,全部打散成便當,並由志工親送到振興里所有獨居長者家中,讓長輩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北區婦女會理事長柯貝玓及仁愛姐妹會會長鄭惠分表示,這項活動是兩會以愛心接力傳承,之前一次是二年是由前任理事長童小芸及前任姐妹會會長鄭金鶯發起,今年是第三年舉辦,主要目的是慰問無人照顧的社區獨居長者,選定老人為數眾多的振興里辦理,希望長輩們不用出門就可以在家享用婆婆媽媽們精心準備的拿手私房菜。

活動開場由台南市婦女會理事長童小芸致贈兩千元加菜金,私房菜大餐由仁愛姐妹會會長鄭惠分偕同理監事大展身手,燻雞、炒米粉、松阪豬、米糕、滷豬腳、白斬雞、海鮮粉絲煲、素玉米濃湯洋菜凍、壽司、烤地瓜全部出爐,雖說不上是滿漢全席,但也是色香味俱全。

即時

婦跌倒肩關節脫臼 醫徒手復位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70多歲的楊姓...

龍巖捐助台大研究腦癌新療法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與龍巖...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