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認養公園連3年囊括前3名

已在市府公園管理考核「認養人組」三連霸的北區大港公園,綠意盎然、景色怡人。(記者陳俊文攝)

記者陳俊文∕台南報導

一一二年度台南市公園綠地管理維護考核,北區區公所管理維護的公園綠地再創佳績,榮獲「區公所組第一組」第三名暨「認養人組」共六座公園的非凡佳績。一0八年至一一二年連續五年「認養人組」第一名都在北區,尤其在認養單位努力下,一一0年至一一二年已連續三年囊括「認養人組」前三名,區長潘寶淑指示繼繼努力,明年將公所組第一名也留在北區。

市長黃偉哲特於昨天區長會議公開頒獎前五名公園認養單位,北區區公所由區長潘寶淑及五位認養單代表前往領獎。

六座獲得佳績的認養公園,包括前三名的大港公園、孝德公園、文元公園,並列第五名的北成公園、振興人文童話公園,及第六名的北元公園。

潘寶淑表示,台南市公園綠地管理維護考核對象為市府列管之公園綠地,依公園綠地考核分組方式分為區公所組及認養人組,其中區公所組再依管理公園數分第一組、第二組,北區管轄五十座公園,隸屬第一組,由市府各局處組成的輔導團隊於公園綠地現場進行評分,結果獲得第一組第三名,這是北區連三年獲得第三名,上次冠軍是民國一一0年。」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