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唱2天 宇多田8月攻蛋 採抽票+實名制

宇多田光將於8月舉辦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日本神級歌手宇多田光12日終於宣布要來到寶島開唱,台北演唱會「HIKARU UTADA SCIENCE FICTION TOUR 2024」將在8月10日、11日於台北小巨蛋演出,售票將分成兩階段,將採用票券實名制與抽票制雙管齊下售票,這也是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演唱會活動中,首次採用此制度售票。

為迎接出道25週年,前陣子宇多田光宣布於今年4月推出個人首張精選輯《SCIENCE FICTION》,以及即將舉辦睽違6年的日本巡迴演唱會,日前更驚喜加碼到台北開唱,再次成功引爆話題。

主辦單位表示,為了讓歌迷有更多機會購票欣賞這場難得的演出,此場演出售票將採用實名制加上日本行之有年的抽票制度雙管齊下,以防止不當搶票與高價轉售票券。第一階段請歌迷登記抽選購票資格,抽選獲得購票資格的歌迷於規定時間內付款即可完成購票,第一階段完成清票後,將於4月28日中午12點於Ticket Plus遠大售票系統統一開賣,兩階段皆採用實名制。售票與演出詳情請鎖定主辦單位官方臉書以及IG專頁。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