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梨大啖珍奶 發現完美喝法

電影「怪物樵夫」12日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行宣傳記者會,日本男星龜梨和也來台宣傳,現場品嘗珍珠奶茶。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龜梨和也為電影《怪物樵夫》特地來台3天2夜宣傳,12日在記者會上大啖珍珠奶茶,更拿起片中斧頭擺拍,搞怪模樣逗樂全場。

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龜梨和也、菜菜緒、吉岡里帆、染谷將太、中村獅童、澀川清彥等人主演的《怪物樵夫》,將於4月19日正式在台上映!

男主角龜梨和也於11日抵台灣,展開一系列的宣傳行程。更吸引上百名粉絲接機,還有粉絲們自清晨五點便到機場守候,讓他直呼感動,「讓我覺得十分幸福,很感謝大家。」

一直很期待來台品嘗小籠包的龜梨和也,抵台後有吃到各種口味的小籠包美食,也希望有空檔可以到夜市逛一逛,「想請大家推薦我好玩的夜市。」記者會活動中,主辦單位更貼心的為他獻上同樣帶有龜字名稱的龜記珍珠奶茶,讓龜梨和也驚喜表示,這兩天發現了珍珠奶茶的完美喝法,可以同時喝到剛好的珍珠與奶茶的比例,還現場分享自己的喝法,親民模樣引全場笑聲不斷。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