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議員至街友服務中心贈物資

議員陳怡珍等人前往台南街友生活自立支援服務中心,代為捐贈民生物資。(記者林雪娟攝)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愛心滿人間,議員陳怡珍、周麗津、穎艾達利,媒合張嘉玲建築師事務所,送暖給街友,十二日捐贈台南街友生活自立支援服務中心近四萬元民生物資,讓平時無家可歸的街友們,也能感受到各界溫暖。

陳怡珍表示,在立委陳亭妃支持下,感謝業者的大愛與善心,秉持企業社會責任,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堪稱是台南最美的風景,盼能藉此拋磚引玉,發揮大愛精神,關懷弱勢族群,將資源進行最有意義分配,送暖至社會各個角落。

社會局指出,台南市為提供街友近便性協助,與慈聯基金會攜手創辦全台首處免費提供街友沐浴、洗衣、寄物、餐食、物資及就業媒合等整合性服務的生活自立支援服務中心,可免費使用沐浴、洗衣等,另對有就業需求街友,社會局連結就業服務站,每週至中心駐點,提供一對一諮詢服務,提升就業機會。生活物資包括餅乾、竹炭水、泡麵、八寶粥、知名茶飲、花瓜、麵筋、茄汁鯖魚等多款乾糧物資。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