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全國鐵人三項賽 松山家商黃卿霽、北科附工許晨荺在半程賽十六歲組稱王封后

二0二四年台南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十三日在安平觀夕平台鳴笛起跑。(記者陳治交攝)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二0二四年台南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十三日在安平觀夕平台鳴笛起跑,吸引六百八十名鐵人好手參賽,松山家商黃卿霽、北科附工許晨荺在半程賽十六歲組稱王封后。

副市長趙卿惠表示,台南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是南台灣唯一的正式鐵人三項比賽,今年採用全新器材設備,晶片計時系統也全面更新,選手們可以在公平客觀的計時條件下,創造個人最佳成績,也歡迎選手們盡情體驗古都的文化風情,品嘗台南特色美食與參觀古蹟文化景點,一定會滿載而歸。

體育局長陳良乾指出,觀夕平台屬於開放性海域的海泳,但海象穩定,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調派海上戒護人員,自行車賽道與路跑項目於安平漁港周邊道路及台江國家公園舉行,場地、氣候、動線都非常理想,受到全國各地鐵人選手一致好評,這次成績將作為威海、廈門、深圳及宜蘭冬山河等四場亞洲洲盃鐵人賽的國手選拔。

松山家商黃卿霽(左)、北科附工許晨荺(右)在半程賽十六歲組稱王封后。(記者陳治交攝)

半程賽各組冠軍,男子十三歲組黃立喆、十六歲組黃卿霽、二十歲組陳銘宗、三十歲組魏嘉宏、四十歲組胡凱華、五十歲組謝和龍、六十歲組張榮川;女子十三歲組陳宥寧、十六歲組許晨荺、二十歲組蕭珮慈、三十歲組林雨潔、四十歲組劉靜葳、五十歲組李桂芳。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