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基醫療體系員工運動會 促進身心健康

屏基醫療體系員工運動會,促進員工及眷屬身心健康。(記者毛莉攝)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為落實員工健康促進,強化團隊動能及合作,屏東基督教醫院13日於和平國小操場舉辦「展翅上騰—屏基醫療體系員工運動會」,藉由運動會及趣味競賽,促進身心健康,計有500位員工及眷屬齊聚分組競技,屏東市長周佳琪也到場加油一起跳大會操。

屏基表示,這次運動會有屏東基督教醫院、屏基護理之家、屏基居家護理所、屏東市豐田豐源日照中心、屏基居家式長照機構員工自由報名參加,跨單位組成6支隊伍。會旗、聖火、運動員、裁判團進場,完全比照正式運動會的規格,不馬虎。競賽項目分榮耀挑戰賽「大隊接力」、「拔河」及四項親子趣味競賽,並特別為員工子女設計兒童組大隊接力,在大會熱身操後首先登場,可愛又認真的衝刺模樣,逗樂全場,迅速炒熱會場氣氛。

屏基醫療體系員工運動會,促進員工及眷屬身心健康。(記者毛莉攝)

接著展開比速度、比團隊合作的親子趣味競賽,包括「筷夾乒乓」、「自由女神」、「環環相扣」、「兩人三腳」等,雖為趣味競賽,參賽同仁仍卯足全力爭取最高榮譽,一旁的啦啦隊加油聲此起彼落,場面熱烈,讓員工及眷屬都感受到身心愉悅的效果。

緊接著是1600公尺的大隊接力,最具緊張張力的拔河比賽,場上充斥著各隊的喊殺聲和加油聲。

屏基醫療體系員工運動會,促進員工及眷屬身心健康。(記者毛莉攝)

屏基院長吳榮州表示,舉辦運動會讓醫護人員走出冷氣房,暫時從繁忙的醫療業務中抽離,一同在運動場上流汗、歡笑,卸除工作壓力,期許所有員工,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持之以恆,讓運動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在身心狀況俱佳的情形下為民眾服務。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