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龍鋼鐵2200名員眷大型自強活動 董座黃建智陪員工同樂

中龍鋼鐵公司在南投九族文化村舉辦一一三年員眷大型自強活動,吸引二千二百多名員工及眷屬搗阿美族麻糬、體驗石音劇場樂器。(記者陳金龍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中龍鋼鐵公司在南投九族文化村舉辦一一三年員眷大型自強活動,活動以「龍來九族Chill嗨嗨」為主軸,除了凝聚員工士氣、提升向心力外,也是促進員工家庭和諧的歡樂家庭日,吸引二千二百多名員工及眷屬搗阿美族麻糬、體驗石音劇場樂器,中龍董事長黃建智、中龍企業工會理事長蔣秉松攜手陪伴員工同樂;黃建智說,感謝員工過去一年辛勞,將持續朝增加高品級鋼品方向邁進。

中龍鋼鐵今年訂下增加高品級鋼品比例、增加電爐精緻鋼品比例、減少排碳量等工作目標,並於今天上午在九族文化村舉辦第一梯次「龍來九族Chill嗨嗨」自強活動,員工攜家帶眷體驗排灣族5年祭刺福球、魯凱族烘蕃薯出窯儀式及泰雅族紋面,中台灣艷陽高照,阿公阿嬤帶孫子品嚐美食,也參與製作傳統手工藝,園區到處傳出歡笑聲。

黃建智表示,規劃家庭日活動感謝員工過去一年努力付出,讓業績繼續成長茁壯,員工是公司最珍貴資產,希望全家同樂、親子共遊享受溫馨時光,營造幸福美好的家庭氛圍,還準備最期待的摸彩活動,希望大家都能抽到大獎、滿載而歸。

蔣秉松說,很高興見到同仁扶老攜幼、闔家出遊,中龍為中台灣首屈一指大型企業,福利措施完善且勞資和諧,期盼透過大型自強活動增進員工親子互動,實現親子幸福、闔家歡樂公司宗旨。

中龍董事長黃建智、中龍企業工會理事長蔣秉松攜手陪伴員工同樂,黃建智感謝員工過去一年辛勞。(記者陳金龍攝)

中龍公司說,中龍公司向來重視員工健康及家庭和樂,舉辦自強活動不僅是要慰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更是要提醒員工在工作忙碌之餘,也要抽空陪伴家人,期許各位員工及寶眷都能一起放鬆身心,盡情享受大自然,共同留下親子同歡的快樂回憶。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