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球迷8月到花蓮看球 統一VS.台鋼 蕭美琴開球

準副總統蕭美琴為統一獅與台鋼雄鷹之戰開球。 (統一獅提供)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準副總統蕭美琴十三日特地南下,在市長黃偉哲陪同下,為統一獅與台鋼雄鷹之戰開球,期待藉由統一獅的超強號召力,讓全國民眾一起參與「台南四百」精彩活動。

蕭美琴表示,非常高興在統一獅三十五週年的時刻,來到她的故鄉台南,跟大家一起為台灣的棒球加油。今年八月統一獅將移師花蓮比賽,屆時邀請民眾一起到花蓮去看球賽,為花蓮朋友也為台灣棒球加油。

黃偉哲指出,台南雖已邁入四百年,仍是充滿活力的古都,市府及民間單位積極推廣各項體育活動,公私協力打造台南成為健康活力的宜居城市。一一三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即將在四月二十日至二十五日在台北舉行,南市代表隊共派出一千多位選手參加二十二項競賽,期待小將們再創台南榮耀。

統一獅去年以「台南四百獅在棒」作為台南四百活動開端,獲得熱烈迴響,如今再次推出台南四百主題週,以台南四百視覺識別系統為設計核心元素,推出主題週相關商品,同步布置球場視覺,展現台南四百視覺識別系統的多樣魅力。十四日下午二點0五分,統一獅與台鋼雄鷹終戰將由黃市長與嘻哈歌手阿跨面、芮鯊開球,歡迎民眾前往為選手加油。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