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名將代表台中出賽全國身障運選手鑽轎 盼大甲媽庇佑再創佳績

大甲鎮瀾宮媽祖回鑾停駕台中市議員林孟令原龍井服務處,二十二名將代表台中市出賽全國身障運選手也到場鑽轎祈福。(記者陳金龍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大甲鎮瀾宮媽祖回鑾,吸引大批信眾跟隨並鑽轎腳祈福。媽祖鑾轎也特別停駕台中市議員林孟令原龍井服務處,二十二名將代表台中市出賽全國身障運選手也到場鑽轎祈福。

大甲媽遶境回鑾,媽祖鑾轎也特別到林孟令原龍井服務處停駕。林孟令不僅規畫許多小吃攤位到場,也貼心安排身心障礙友善區域提供舒適桌椅、餐點以及無障礙通道、廁所,更招募近三百名志工協助護衛,讓前來朝聖的六十名的身障夥伴也能順利鑽轎底、接受大甲媽的福澤庇佑。

此外,二十二名將於五月代表台中市出賽參加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的選手身披台中市旗到場,祈請大甲媽為台中隊加油,祝福旗開得勝、再創佳績;立委顏寬恒也到場致意,協助引導選手列隊躦轎。

大甲鎮瀾宮媽祖回鑾停駕台中市議員林孟令原龍井服務處,林孟令祈求盼大甲媽庇佑選手再創佳績。(記者陳金龍攝)

林孟令說,迎接大甲媽的聖駕是台中的盛事,參與的信眾來自全國各地,他擔任台中市身障體育總會理事長後,與後援會會長賴鴻毅共同促成身障友善區域規畫,期望社會大眾更能同理身障需求,安排專屬身障鑽轎底路段,對身障朋友禮遇。

即時

工研院成立歐美科技 提升我國檢測設備產品競爭力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工研院新創公司...

遭週刊爆料為姊付律師費 劉彥澧:子虛烏有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研考...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