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範母親 後壁95歲楊蘇仁和 將受市府表揚

後壁區慈暉媽媽楊蘇仁和(圖中)與家人合影。(公所提供)

記者翁聖權∕後壁報導

後壁區各里模範母親已出爐,九十五歲的楊蘇仁和教養六名子女士農工商各有成就,將代表後壁區接受市府表揚。後壁區公所也將提前於四月廿七日在蘭花生技園區花卉展覽館,公開頒獎表揚。

後壁公所指出,今年最年長的慈暉媽媽是菁豐里現年九十五歲的楊蘇仁和,她除平日幫忙農務外,還負責家中一切事務及照顧六名子女。她對子女的教育非常重視,六個子女在事業上都有所成就,有在國營企業服務,有在開店面,更有其中一位是菁豐里的現任里長,熱心服務里民,處理里內事務。

楊蘇仁和平時也積極參與社區活動中心志工、環保義工隊志工及當地廟宇的義工等,言行風範足為精里表率,將代表後壁區接受市府表揚。

後壁區各里模範母親如下:後壁里劉林麗珠、侯伯里廖瑞珍、土溝里黃吳玉環、上茄苳里賴張微、嘉苳里胡李柔防、新嘉里呂殷金玉、頂安里林張玉葉、長安里廖雪、福安里施邱惠玉、菁豐里楊蘇仁和、菁寮里黃魏秀女、長短樹里賴雀、竹新里曾玉葉、新東里蔡春桃。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