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濱海求姻緣 免費報名

井仔腳鹽田旁「豬母娘娘」祠堂在求姻緣有諸多傳奇事蹟,將於五月四日舉辦情定北門濱海活動,為單身男女牽線促成姻緣。(記者盧萍珊攝)

記者盧萍珊∕北門報導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攜手北門井仔腳興安宮、台灣守護文創公司,將於五月四日舉辦二0二四情定北門濱海活動,由井仔腳鹽田旁「豬母娘娘」為單身男女牽線促成姻緣,即日起受理報名。

雲嘉南管理處指出,北門井仔腳鹽田旁「豬母娘娘」祠堂,供奉全台唯一「聖獸首神人身」豬母娘娘,除當地居民、釣客、蚵農時常來祭拜,有著女神形象的娘娘,在求姻緣有諸多傳奇事蹟,也相當靈驗。

雲嘉南管理處長許宗民表示,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讓更多單身男女擴大生活圈,結識更多朋友,也趁機來到井仔腳鹽田,體驗曬鹽、收鹽、挑鹽的樂趣,讓井仔腳人文風情特色延伸幸福產業鏈。

活動將於五月四日下午一時在井仔腳興安宮廣場舉行,邀請未婚男女「求姻緣儀式」,現場有互動遊戲、DIY手作,不僅能各自展現手藝,也讓參與的男性,表現貼心舉動,擄獲女生芳心,這項活動免收報名費,還有機會抽中金飾大獎。

主辦單位說,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欲參加的單身男女可直接透過活動表單報名登記,(https://forms.gle/1YbEz8PzK6R6PbUJ8),同時也歡迎信眾參與成功鹽夕陽饗宴認桌。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