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藝研堂〉軍事大挑戰 南英師生訪敦睦艦

南英商工校外教學參訪敦睦遠航訓練支隊艦艇。(記者施春瑛攝)

海軍2024年敦睦遠航訓練支隊日前停靠台南安平商港,南英商工教官邱培華、成適宏為讓學生更加認識海軍,特別帶領多元選修課程「軍事大挑戰」的學生們校外教學,也讓學生知曉國防建設和全民國防教育的重要性。

南英商工教官室號召學生至安平商港碼頭,參訪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艦艇,參觀現場熱鬧非凡,同時還有表演活動,感受軍隊允文允武的氣息,學生積極踴躍參觀各式軍艦,認識海軍船艦的歷史和功能,並對軍艦的先進科技及訓練方式感到驚嘆。官兵也熱情分享艦上生活和訓練情況,讓學生們了解海軍實力及職責,促進軍民之間的互動交流,並鼓勵學生畢業後加入國軍行列,共同捍衛國家安全。

邱培華教官指出,配合多元選修課程「軍事大挑戰」課程,帶學生參訪海軍艦艇,實際接觸國軍,了解海軍平時在海上是如何守衛國土,是很有意義的校外教學活動。學生們則表示,經由參訪親眼看到532磐石艦(油彈補給艦)及1206迪化艦(康定級飛彈巡防艦),真是大開眼界,受益良多。

(記者施春瑛)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