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青年局以親子為主題的青創事業 一站式親子主題派對服務

高雄青年局以親子為主題的青創事業。(記者許正雄翻攝)

記者許正雄/高雄報導

高雄市青年局為減輕新手爸媽的育兒負擔,推薦以親子為主題、超懂爸媽需要什麼的青創事業,幫助家庭營造幸福儀式感,提供一站式親子主題派對服務,是媽媽界尋找寶寶抓周、猜性別的口袋名單,提供媽媽便利包,希望替家長創造輕鬆愉快的親子共食時光。

青年局局長張以理表示,青年局持續開辦各類創業輔導計畫,補助租金、生財器具,緩解青年們在草創的壓力,給年輕人創業的勇氣,支持親子產業發展,提供兒童及父母更安心的消費選擇,青創店家詳見青年局官網首頁,點選主題專區,進入「青創店家專區」。

高雄青年局以親子為主題的青創事業。(記者許正雄翻攝)

位在老鹽埕街區五福四路街角「萊恩咖啡Ryan Cafe & Milktea」,負責人Angel以兒子的名字為品牌命名,打造波西米亞風格咖啡廳及親子餐廳,以舒肥健康餐提供親子共食,並有完善的哺乳育嬰室,讓爸媽們也能帶著孩子上咖啡廳;提供派對包場服務,如寶寶抓周、猜性別派對及生日包場等,提供一站式服務,包含主題布置、餐點、蛋糕、甚至是梳妝秘書、攝影師等都能打理。

另一間育兒神隊友「喬媽灶咖」是專營寶寶副食品的網路品牌,負責人喬媽為讓女兒不挑食,把食材剁碎放進肉裡,製成迷你水餃,五顏六色的餃子吸引孩子的味蕾,已發展出多達十二種色彩的麵團,顏色皆來自天然食材,如綠色地瓜葉、粉色火龍果、橘色紅蘿蔔等,好手藝獲得親友好評,並雇用二度就業的媽媽加入團隊,希望以多樣化產品讓新手媽媽輕鬆出菜「有媽媽味道」的寶寶副食品。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