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獅子會300C-1區年會 鄭照新肯定服務第一

國際獅子會300C-1區年會,台中市副市長鄭照新肯定服務第一。(記者陳金龍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國際獅子會三00C─一區二0二三─二0二四年度年會十四日在台中市葳格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台中市副市長鄭照新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感謝獅友們致力於社會服務,為台中付出、為公益奉獻,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關懷幫助需要的民眾,傳遞獅子會「WE SERVE」(我們服務)的理念,與市府打造台中成為有愛的城市。

鄭照新表示,國際獅子會三00C─一區區長年支持市府推動市政工作,總監黃進中用心帶領各幹部及分會,凝聚獅友的共識與向心力,捐贈二輛老人文康車、消防警備車及投入社服活動,以堅定的信心與充沛的熱忱,持續服務社會大眾,落實同年度主題「團結一心  無私奉獻」的精神。

鄭照新說,市長盧秀燕推動許多讓市民感到幸福的政策,所以台中市在「六都施政滿意度」調查再獲六都第一,去年至今的民調累積十一連霸;另外,在六都「居住幸福度」調查中,台中市更以近九成佳績奪冠,能夠有這樣的表現,都是民間力量和市府攜手投入資源,公私協力,台中的社褔能量更加倍。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