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明星BT21路跑 2千人響應

宇宙明星BT21 FUN RUN路跑趣,昨日於中央球場登場,逾二千名粉絲與跑友及親子家庭共襄盛舉。(記者陳金龍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宇宙明星BT21 FUN RUN路跑趣,十四日清晨於中央球場登場,逾二千名粉絲與跑友及親子家庭共襄盛舉,台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出席鼓勵市民參與運動促進健康,共同帶動城市運動風氣。

李昱叡在出發前訪問一名年僅四歲活潑開心的小小跑友,得知是可愛孫主動邀請阿嬤報名參加,他也鼓勵未來祖孫一起再帶家人來參與,現場氣氛歡樂。

運動局長李昱叡與小小跑友及阿嬤開心合照。(記者陳金龍攝)

李昱叡表示,台中中央球場緊鄰中央公園,是全國最大、台中首座萬坪戶外運動專用場地,提供全年齡市民優質的運動環境,成功舉辦多場路跑,獲得跑友佳評。

主辦單位理事長余俊芳表示,這場趣味路跑賽事規劃三點五公里路線,活動從中央球場出發,沿途行經中央公園,讓跑者享受台中城市與綠地美景。

李昱叡說,昨日路跑有許多親子或祖孫家庭共同參加,顯見台中推展兒童運動效益日漸彰顯。

即時

酒醉男女大鬧機艙 小港機場航警勸離退關

記者陸瓊娟/高雄報導 有2名旅客28...

台大雲林分院獲嘉楠集團捐8噸餐車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林子弟嘉楠集...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