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歌謠演唱會 佳人詩發表

台灣歌謠演唱暨佳人詩發表會十三日晚間舉行,佳人詩推廣團體代表吳大和(右三)、李瑞泰(右二)贈書,由副市長葉澤山(右四)代表接受。(記者盧萍珊攝)

記者盧萍珊∕佳里報導

由台南市歌唱藝術協會、佳人詩推廣團體共同舉辦的「台灣歌謠演唱暨佳人詩發表會」,十三日晚間在佳里體育公園舉行,與會的副市長葉澤山表示,將傳統的台灣歌謠結合創新詩,呈現給佳里地區民眾,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這項活動在晚間六時三十分登場,包括副市長葉澤山、佳里區長林耿漢、市議員蔡秋蘭、陳昆和、謝舒凡等人到場。首先由歌唱藝術協會人員登上舞台,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老歌,台下民眾也隨著音樂哼唱,讓時光停留在過去,各種回憶湧上心頭。

接著由佳人詩推廣團體代表吳大和、李瑞泰,贈送《佳人詩(精華詩)創始一百首》給市府,由葉澤山代表接受。葉澤山指出,編著者南佳人本名為李瑞泰,出生在佳里,專研紅樓夢文學,並開創精華自由詩新詩體,解除平仄、對仗、韻律等嚴格限制,讓詩歌更容易創作。

現場也邀請薪傳獎得主陳吉山揮毫,展示創新的「玄草」書法。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