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餐旅與紐西蘭毛利籃球友誼賽獲勝 紛紛展現精湛球技

亞洲餐旅學校籃球隊與紐西蘭毛利籃球隊(黃衣)進行友誼賽。(記者施春瑛攝)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亞洲餐旅學校籃球隊與紐西蘭毛利籃球隊,十五日下午在台南市體育場的籃球場進行了一場精彩的友誼賽,雙方球員在場上全力拼搏,展現了精湛的球技和頑強的鬥志。最終亞洲餐旅以些許的差距擊敗紐西蘭毛利籃球隊。

在比賽開始前,紐西蘭毛利籃球隊為現場觀眾帶來了一場精彩的毛利族戰舞。毛利族戰舞是紐西蘭毛利族的傳統文化,具有強烈的震撼力和感染力,表演者伴隨著激昂的鼓聲,用有力而優美的動作展現了毛利族的勇士精神和文化底蘊。

紐西蘭羅托魯市議員麥斯威爾表示,很高興有這樣交流的機會,特別感謝促成這場籃球比賽的徐國潤董事長,希望雙方以球會友,未來能有更多交流的機會。

紐西蘭毛利文化藝術團到亞餐參訪。(記者施春瑛攝)

賽後,紐西蘭參訪團參觀了亞洲餐旅學校,與師生進行了交流,雙方分享了各自的教育理念和經驗,探討了多元教育的未來。

亞餐校長林士哲表示,本次友誼賽不僅是一場精彩的體育比賽,也是一次文化交流盛會。透過此次活動,雙方增進了對彼此的了解,也加深了對不同文化的理解,更為推動多元教育發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