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美締回饋社會 家扶兒露營初體驗

諾美締有限公司回饋社會,關懷弱勢兒童,第四年邀請基隆家扶中心百位兒少參與公司舉辦的露營活動。(家扶中心提供)

記者鄭鈞云∕基隆報導

諾美締有限公司回饋社會,關懷弱勢兒童,第四年邀請基隆家扶中心兒少參與公司舉辦的露營活動,包場新竹尖石之美露營區,共一百位家扶孩子參加露營及童軍教育活動。諾美締企業夥伴們完善地設計與安排,不僅讓兒童們感受露營的樂趣也能感受社會大眾的愛心及關心,兩天的精彩活動望能讓更多家扶學子能有美好的生命學習經驗及收穫。

家扶童進行高難度的高空爬繩活動,自我挑戰。(家扶中心提供)

共同發揚「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精神回饋社會,諾美締公司連續四年舉辦諾美締露營車公益活動,希望透過讓愛延續的方式、凝聚愛心,讓基隆家扶兒少可共同享受露營的快樂,活動內容由桃園市第八十八團揚格複式童軍團策劃。

第一次參加露營活動的國小五年級學生小華,成功挑戰高難度的高空爬繩活動,面對近兩層樓高的挑戰,一開始感到極度恐懼和害怕。在童軍團的哥哥姐姐以及社工老師的鼓勵下,才勇敢地穿上安全繩,開始了爬繩挑戰。起初的步履蹣跚,心生退縮,但在眾人的支持下,漸漸克服恐懼,堅定地往上攀爬。他說這次經歷不僅讓她學會了勇敢面對恐懼,還增強自信心,成為成長道路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露營正面傳播社會正能量,讓家扶的孩子有機會感受並實踐童軍精神,培養團隊合作能力,發揮自我潛能。(家扶中心提供)

基隆家扶中心主任陳美君強調陪伴孩子拓廣學習領域的重要性,並對諾美締連續四年舉辦露營活動表示感謝。這些活動讓孩子們在露營活動中所體驗及學習的技能,獲得了與書本學習不同的寶貴經驗,陪伴孩子一同參與這樣的活動,不僅是培養基本技能和生活潛能的開發,更是對孩子們全面發展的重要支持。

即時

〈中華副刊〉簡政珍詩學隨想 所謂技巧

文/簡政珍 圖/王佳彬 有關「技巧」...

屏基軟骨修復再生術 擺脫膝痛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受膝關節炎所苦的...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