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外出買晚餐迷途 巡邏警助返家

警員欒復琦根據王翁個人資料查詢,順利找到其住址,順利解救鬼打牆兩小時的王翁。(讀者提供)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警二分局南門所十四晚間九時許巡邏行經樹林街二段,發現一名老翁蹲坐在路旁,神情十分疲憊,警方見狀立即主動關心,才發現王姓老翁晚間外出買晚餐後怎麼都找不到回家路,警方查詢資料得知其住處後,立即將老翁送回住處與家人團聚。

年過七旬的王姓老翁與家人同住中西區,近年來記憶力退化嚴重,十四日晚間七時許獨自從住家外出買晚餐遲遲未返家,家人十分擔心,於住家周邊尋找也未果,而王翁在街頭徘徊兩小時還沒吃上晚餐,因體力不支只好蹲坐路邊休息。

適巧警二分局南門所警員欒復琦、詹雅淳巡邏經過樹林街二段,看到坐在路邊的王翁主動關心,王翁向警方表示,其原只是想出門買晚餐,依稀記得家就在附近,但在周邊走了近兩小時就是找不到回家路,繞來繞去好像鬼打牆一樣。警方發現王翁距離住處僅六百公尺。

即時

婦跌倒肩關節脫臼 醫徒手復位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70多歲的楊姓...

龍巖捐助台大研究腦癌新療法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與龍巖...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