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綠展集募善款 9年捐55萬

灰熊(非常)綠展集,發揮了大手牽小手,打造善的循環公益,募得九萬二千一百五十三元助漸凍人醫療照護。(記者張淑娟攝)

記者張淑娟∕左鎮報導

日前左鎮桃花心木林裡的一場「春天裡的秋天」─灰熊(非常)綠展集,發揮了大手牽小手,打造善的循環公益,計募得九萬二千一百五十三元,希望讓漸凍人病患和家屬能獲更多醫療照護。策展人郭玲玲表示,灰熊綠展公益歡迎大家一起來。

灰熊綠展集總是聚集了一群喜愛環保和公益的創作者,他們利用各種被廢棄的物品與植物結合,再加上自己的創意點子,總能打造出許許多多精彩的創作品,再與大家交流,而灰熊綠展集已持續舉辦九年了,九年來共募集了近五十五萬元做公益,今年在左鎮舉辦的灰熊綠展集,所募的善款則是用在共同支持漸凍人協會的使命和工作。

郭玲玲表示,灰熊綠展藝術公益展今年邁入第九年,曾協助需要幫助的人與野生動物小石虎,希望運用群體的力量,讓更多人知道弱勢的難處與野生動物生存環境改善。日前在左鎮舉辦的灰熊春季展,所有創作者與崑山科技大學 Kun Shan University,還有現場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繪本義賣,及捐款所有善款總有九萬二千一百五十三元,全數捐予漸凍人協會,幫助漸凍人,給予心理支持和康復訓練。

郭玲玲也感謝大家慷慨解囊,讓這愛心與希望在世界每一個角落能夠「善的循環」。

即時

婦跌倒肩關節脫臼 醫徒手復位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70多歲的楊姓...

龍巖捐助台大研究腦癌新療法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與龍巖...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