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濟會致力社服 撿垃圾頒獎學金

台南同濟會於虎頭埤風景區召開理監事會外,同時頒發小同濟學童社福獎學金,鼓勵幼童日行一善。 (王志庸提供)

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

台南同濟會於虎頭埤風景區踏青環湖並撿拾垃圾,為環保盡力外,同時頒發小同濟學童社福獎學金,鼓勵幼童多奉獻服務,日行一善,施比受更有福。

同濟會在會長王志庸、前總會長蘇文彬等引領下,與所有理監事及家屬在虎頭埤風景區大門口會合後,即沿著環湖步道健行,大夥邊走邊散步,也順便撿拾垃圾。

除了潔淨步道外,同濟會並召開理監事會議,討論現階段的社服公益活動,同時頒發四位小同濟幼童社服獎學金,勉勵小朋友從小「日行一善,助人為樂」的服務觀念。

蘇文彬表示,台南同濟會長年以來即以「關照兒童、扶助弱勢、和諧社群」為服務宗旨,此次活動既開會、又倡導環保、為兒童宣導社福觀念,兼具多元性的目的,也讓大家度過一個愉快又充實的時光。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