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甄新節目喜慶生 尪送藍寶石曬幸福

沈玉琳、佩甄出席《甄心分享小琳鐺》記者會。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沈玉琳、佩甄15日出席《甄心分享小琳鐺》記者會,正好是佩甄生日,頸上戴著鑲有365顆鑽的藍寶石項鍊,她感慨現在跟綜藝一哥沈玉琳一起主持,還有夫妻甜蜜、小孩乖、長輩也健康,正是人生最幸福的時候,忍不住感性落淚!

沈玉琳與佩甄15年前曾經合作過《黃金B段班》,再度攜手合作,沈玉琳還特別端一個愛馬仕蛋糕,讓佩甄超驚喜,以為之前在攝影棚慶生過了,沒想到還有這段。

佩甄特別戴上老公送上的生日禮物藍寶石項鍊說,老公很有心,說結婚16年是藍寶石婚,上面還鑲了365顆鑽,希望她每一天都閃亮,她自己則打趣說:「應該是每天都要賺(鑽)。」

為了幫佩甄驚喜慶生,佩甄老公還特別搞秘密群組,跟親友蒐集祝福影片,談起這一切讓佩甄一度感性的哽咽。

《甄心分享小琳鐺》將於4月18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於緯來戲劇台43頻道播出,晚間11點在緯來戲劇台YT頻道上架。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