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唱前遊大阪 周蕙扮瑪利歐慶生

美聲歌后周蕙趁著演唱會倒數閉關前,飛往大阪環球影城慶生。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美聲歌后周蕙5月4日將舉辦出道25週年個人演唱會,趁演唱會倒數閉關三週前,飛往大阪環球影城慶生,特別喜愛超級瑪利歐兄弟的她還COSPLAY瑪利歐造型,工作人員也為周蕙披上壽星專屬黃金披肩帶,讓她風光逛遊樂園。

這趟看似歡樂的日本慶生之旅,卻發生很多事,周蕙忙於演唱會宣傳,隨行友人也忘記買快速通關遊園券,在日本旅遊的期間,號稱太陽女的周蕙接連遇到下雨,也開玩笑表示:「我每次跟我這位朋友出遊都會有很多考驗,這次果然又遇上了,事後想想也不是很意外啦。」

也正逢日幣匯率非常划算的情況下,周蕙還特別提高了信用卡的額度:「想說買個生日禮物回來。結果,我發現自己可能身心靈又進化了,竟然沒什麼物慾,大概只剩食慾需要戰勝了。」但因為演唱會在即,又不太敢放開懷去吃。笑說所以這趟旅程,有種要什麼但沒什麼的修行之旅:「幸好我是樂觀的個性,所以我覺得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體驗。」

周蕙從去年到今年都放不下她心中的狗王子米堡,原因是米堡年紀大,有很多的生理機能開始退化,好幾次都遇到生命難關,所幸都一一克服,今年自己出道25週年,也做了很多不同體驗,準備演唱會之餘,還去上了寵物溝通師的課程:「我很想知道我的米堡如何看我,如何想像我包括我在做什麼,為什麼都那麼晚回家,我都會跟牠說姐姐在準備一個很重要的事,但狗的世界沒有工作、沒有演唱會,所以我們要用別的詞彙溝通。」

即時

婦跌倒肩關節脫臼 醫徒手復位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70多歲的楊姓...

龍巖捐助台大研究腦癌新療法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與龍巖...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