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結束 英競總:服務的心不打烊

 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昨日舉行地方組織會議,強調任務已完成,但為市民服務的心永不打烊。(記者林雪娟攝)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昨日召開地方組織會議,競總總幹事黃先柱表示,任務雖已結束,但為市民服務的心永不打烊,期勉幹部務必做好地方組織經營,讓中央與地方的政策,能更深入基層。
 選舉結束,小英台南競總由總幹事黃先柱、主任潘新傳偕同地方幹部召開地方組織會議。黃先柱表示,「英德配」在台南蟬聯全國最高得票率,拿下百分之六十七點三七的得票佳績,提名的六席立委全部高票當選,揮出漂亮全壘打,雖然選戰任務結束,但服務市民的心永不打烊。
 潘新傳表示,在選戰過程中,台南市有超過六百個後援會,百工百業動起來,達成台南第一的高得票率,這不僅是市民的價值選擇,也是對民進黨執政的肯定。
 總部表示,雖然選舉結束,但也是承擔市民期待的開始,未來將與全體幹部及小英百工百業後援會,持續做好地方組織工作與溝通,讓更多人能受惠中央與地方政策。

即時

中市北屯區表揚54位模範母親 民政局長感謝無私奉...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公...

行銷在地花卉!中市農業局推廣社區花藝活動迎接溫馨五...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為推廣在地花卉...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