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道安團隊囊括金安獎5金

(記者蔡琇惠攝)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金安獎」是全國交通安全最高榮譽,被譽為交通界奧斯卡獎,新北市政府以踏實的腳步、創新的精神及齊心的團隊合作,一舉囊括精進獎、交通安全教育、公路監理、交通安全宣導、交通執法組等五金大獎;新北市長侯友宜十七日於市政會議受獎後表示,提升市民交通安全是市府的重責大任,市府團隊必繼續努力,市民的小事就是我們的大事。

(記者蔡琇惠攝)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秉持人本交通、智慧交通及綠能交通三大骨幹下,打造新北智慧交通城;在交通局、工務局、警察局、新聞局、教育局、經發局等局處及臺北區監理所共同組成的新北道安團隊努力下,新北市在一一二年金安獎榮獲五項第一名,除了感謝評審專家、學者給予的肯定,更由衷謝謝新北市民的支持和配合,一同為交通安全來努力。

交通局長鍾鳴時表示,金安獎是針對各縣市年度執行道路交通安全的績效進行評比,藉由良性競爭與獎勵精進道安作為,並擇優進行成效觀摩交流,以發掘問題適時輔導改進,期能有效改善交通秩序、增進交通安全。他強調,交通安全是市府團隊的責任,始終秉持初心以「人」為本將持續努力打造更安全、更友善的交通環境。

交通局交通安全科科長林碧芬指出,這次新北市道安團隊囊括精進獎、交通安全教育、交通安全宣導、公路監理等四金之外,另在道安創新貢獻獎,新北市警察局以「台二線二合一執法─展現交通事故防制成效」勇奪交通執法組全國第一名,再添一金。

即時

常腹脹、打嗝小心潛藏癌症風險 研究:國人感染盛行率...

《本文轉載自健康醫療網:https://w...

視野死角肇禍?麻豆7旬婦穿越馬路遭砂石車輾斃

記者盧萍珊/麻豆報導 麻豆區圓環三十...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