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幼兒作品展4/20繽紛FUN映

基隆童話藝術節壓軸系列活動「二0二四基隆市大班幼兒作品展」將在四月二十、二十一日盛大登場。(教育處提供)

記者楊耀華∕基隆報導

專屬小朋友的展覽來囉!基隆童話藝術節壓軸系列活動「二0二四基隆市大班幼兒作品展」將在四月二十、二十一日盛大登場,連續兩天的活動,除了有作品投影,還有以「幼兒園學習區」發想的各式各樣親子DIY遊戲攤位,白天可以體驗創作課程,晚上則能欣賞小朋友們的作品展,活動內容豐富又有趣。

首先在二十日率先登場的是充滿趣味的親子DIY探索體驗,將於上午十點至下午三點在城際轉運站大頂棚下舉行,除了有可愛的幼兒園表演,還有親子手作探索讓親子一同來體驗,現場還有閃亮的藝術舞台,提供給喜歡表演的幼兒園小朋友展現自我,歡迎爸爸媽媽和小朋友一起來感受基隆幼兒園的魅力,從玩中學。

不只白天有活動,晚上還有繽紛的「五」光十色─大班作品夜夜show,有別於以往的實體展出,這次特別藉由數位科技將大班幼兒作品拍攝成影片,結合聲光、音樂和觸覺等全身感官體驗,將於二十日晚上七點及二十一日晚上六點半於文化局外牆投影播放,在基隆港灣仲夏夜,邀請市民前來看大班幼兒作品的故事,感受充滿活力童趣的藝術氛圍。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