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刑大與三峽分局聯手逮捕擁槍毒男子

警方起獲多把手槍、彈匣及子彈及毒品。(記者張上耕翻攝)

記者張上耕/基隆報導

基市警局刑大與新北市三峽分局攜手掃蕩槍毒,查獲手槍、彈匣及子彈與愷他命毒品,逮攔李姓男子到案,以穩定治安,全案警方偵訊後依法移送新北地檢署擴大偵辦。

市警局刑警大隊日前獲報,李男持有槍械,為防李男持槍滋事,專案小組連日跟監蒐證,確認李男藏身處所後,彙整事證報請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並與新北市警局三峽分局合組專案小組共同偵蒐,見時機成熟,遂調度優勢警力前往部屬查緝,當場查獲GLOCK19手槍一支,彈匣內含子彈十四顆,轉輪手槍一支、模擬槍一支、鎮暴槍一支、辣椒槍一支、短彈匣一個、長彈匣二個、快速填彈器一個、空包彈一盒及愷他命毒品一小包等物證,全案將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市長謝國樑在歷次會議中,要求治安平穩,落實政府打擊犯罪方針,市警局長翁群能指示,所屬掃蕩槍毒是維護治安的基礎工作,要求查緝是類案件務必溯源、擴大偵辦,破案是最好的預防,只要警察抓的嚴緊,犯罪就無所遁逃,也就不敢犯罪,而讓治安平穩,民心安定。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