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文森慰問花蓮 捐款賑災

我國友邦聖文森及格瑞那丁之駐華大使館針對花蓮震災致上慰問信。(花蓮縣政府提供)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0四0三強震重創花蓮,我國友邦聖文森以及格瑞那丁之駐華大使館,日前代表聖文森及格瑞那丁致上慰問信,以及駐台大使柏安卓錄製慰問短片,除向花蓮表達最深的關切與哀悼,並表示將捐助五萬美元,協助花蓮賑災,花蓮縣長徐榛蔚代表鄉親感謝社會各界馳援花蓮,各界的善心將成為災民重拾家園最溫暖且重要的力量。

花蓮縣政府表示,愛心、善心無國界,感謝聖文森及格瑞那丁向花蓮伸出援手,也感謝社會各界的馳援,大家為花蓮所付出的每一份善心與關懷,能撫慰受傷的花蓮,更幫助災民早日走出傷痛。

另,中華民國空軍校友會、社團法人陸海空軍常備士官班相互關懷協會、海軍士官校友會花蓮分會、林倚鉉等退伍軍人社團募得善款八萬三千元整,助花蓮受災榮民眷早日重建家園,由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處長蕭振嘉代表接受。

即時

太平山甄選策略聯盟夥伴 共同推展生態旅遊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林業署宜蘭分署...

大灣國小營養午餐採購疑義 南市教育局:爛菜無下肚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針對永康大灣國...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