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人氣飆漲躺著賺 兒子一叫秒醒

Ella陳嘉樺代言德國床墊。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Ella陳嘉樺人氣漲不停,代言德國床墊躺著也能賺,在廣告片中分飾兩角,在床墊上躺、滾、倒、趴,精彩上演天使與睡魔的對決。

過去一年,Ella的工作馬不停蹄,人氣持續飆升,各類活動、節目演出邀約與代言不斷。最近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BAD HABITS》的Ella陳嘉樺,與全球知名的德國Emma再度合作,身為最稱職代言人的她說:「從Emma床墊上起床,就是一天的美好開端。」但她也透露自己很容易不小心就會有「起不來」的BAD HABITS:「躺在心愛的Emma床上太舒服,很容易一躺下就起不來,實在是很期待每一天入睡的時光。」

在廣告片中,只見Ella分飾兩角,「賴床小睡魔」躺在Emma床墊上撒嬌:「它也有讓我困擾的時候。」「喚醒天使」站在床邊大喊:「不可能吧!這床墊很完美啊?(起不來)這哪叫困擾啊,你給我起來!」

現實生活中,「喚醒天使」當然是她的寶貝兒子勁寶,不管她睡得再沉再香,只要聽到勁寶在呼喚媽咪,Ella一定會從床上秒醒,回應兒子的需求。

即時

〈社論〉賴清德應把握難得的兩岸曙光!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日前率團訪問北京,...

立法通過 電子文件簽章效力等同實體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立法院會三十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