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救國團募集10萬善款 捐3社福團體

救國團台南市團委會募捐十萬元善款,十八日捐助台南市腦性麻痺之友協會等三個社福團體。(記者陳治交攝)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救國團台南市團委會長期關心社會、建構公益平台,愛心義賣募捐十萬元善款,十八日捐助台南市腦性麻痺之友協會等三個社福團體,中華日報社長邵英傑、市議員王家貞、台南市外勤記者學會理事長姚正玉等人見證此善舉,盼能拋磚玉,造福更多有需要幫助的市民朋友。

救國團台南市團委會去年辦理「公益不停步、台灣齊守護」愛心義賣市集,同時結合新營區咪寶產後護理之家董事長鄭女勤共同集資捐助,募集十萬元愛心善款。救國團台南市團委會副主委林易煌、劉宗澧、總幹事葉慶壽、南區團委會諮詢委員代表郭堯山代表南市義工夥伴,將各界募集的善款捐助台南市腦性麻痺之友協會、台南市星光身心障礙勵進會、台南市建力復健協會。

林易煌表示,救國團為善不落人後,付出不求回報,秉持「公益、教育、服務、健康」等四大志業,致力社會公益服務,盼能拋磚引玉,邀請更多民間團體共同響應,將更多的溫暖分享給需要幫助的朋友。

葉慶壽指出,救國團台南市團委會辦理「愛、讓視界無礙」清寒學生公益配鏡活動,配眼鏡和換鏡片對清寒學生家庭來說是很大的負擔,常常發生近視很深但是沒有配眼鏡,這學期將有三十所國高中八十名弱勢家庭學子受惠。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