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甲妝點落羽松秘境 花海齊迎賓

六甲落羽松活動季十八日開始,相關單位齊聚宣傳行銷,其中利用稻梗打造的黃金鼠裝置藝術,相當吸睛。 (記者林相如攝)
 記者林相如/六甲報導
 「2020繽紛落羽松、浪漫曾文遊」活動十八日登場,十五日民政局長顏振標與六甲區長陳啟榮及其他曾文區的區長齊聚一堂,全力宣傳,大家對現場亮麗的景致讚譽有加,除了逐漸變色的落羽松外,包括各式小動物的裝置藝術與波斯菊花海等都相當吸睛,歡迎大家共襄盛舉,享受落羽松帶來的浪漫休閒生活。
 為了迎接今年的落羽松賞景季,六甲區公所在落羽松園區的周遭,全力打造不一樣的賞景環境,除了種植波斯菊、薰衣草等營造花海的景觀外,也放置不少大小不一的風車,加上各項可愛動物造型的裝置藝術,讓不少人驚豔,尤其利用稻梗打造的金鼠,更吸引不少遊客的目光,紛紛搶拍照,也成為現場最吸睛的人氣王。

 六甲落羽松活動季十八日開始,相關單位齊聚宣傳行銷,其中利用稻梗打造的黃金鼠裝置藝術,相當吸睛。(記者林相如攝)
 顏振標表示,落羽松開幕活動當天有各具特色的農特產品及文創商品展售,也有扯鈴、武術、太鼓、樂器演奏及歌舞表演等。
 陳啟榮說,十八日開幕活動當天,公所推出打卡闖關好禮兌換活動,六甲數位機會中心更推出手做鑰匙圈做公益,林鳳營牧場也響應這次活動,邀請職棒第五隊味全龍隊長林旺衛等五位球星到場舉行簽名見面會,與大家同樂。
 配合落羽松季的活動,六甲區公所結合官田、麻豆等區,合作推出輕旅行,歡迎來暢遊。

即時

哈尤溪河道遭豪雨沖刷 秘境限定遊程提早結束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屏東縣霧台鄉大武...

新市表揚模範媽媽 珍珠項鍊傳心意

記者張淑娟/新市報導 新市區公所廿七...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