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心會行動佛殿 五股祈福四天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環島祈福及公益關懷,昨日在五股舉行「雙十國慶消災祈福大法會」。 (記者吳瀛洲攝)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環島祈福及公益關懷,在新北市的最後一站十日抵達五股區工商路立體停車場前,展開為期四天「雙十國慶消災祈福大法會」,十二日邀請五股區長莊茂坤、在地市議員黃桂蘭及新北地檢署觀護人許瑜庭組長、新北榮觀協進會理事長蔡燕女和在地企業等一同到佛殿祈福,祝禱國泰民安,世界和平。
 法會由該會執行長陳和慧帶領貴賓上香,一炷清香無量福慧,隨後一同恭迎主法金剛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上佛殿。
 世界佛教正心會恆性嘉措仁波致詞表示,行動佛殿巡迴新北市七場祈福法會和公益關懷,感謝各地區公所的支援,讓行動佛殿佛光遍照環島祈福法會在新北市順利圓滿。
 五股區長莊茂昆感謝世界佛教正心會將行動佛殿開到五股,為五股地區祈福,祝賀法會圓滿順利成功。黃桂蘭議員及其他貴賓一同表達最深的謝意,也祝福與會大眾平安健康,萬事如意。
 連續四天的「雙十國慶消災祈福大法會」,邀請許多表演團體在佛殿前以樂藝舞蹈音樂演出,包括中東舞蹈、佛朗明哥、國標舞、肚皮舞等多樣性舞碼;五股區婦女會則用不同的民族舞蹈「禪悅舞敦煌」供佛,每一位舞者身著飛天仙女的舞衣,舞姿曼妙,搭配敦煌音樂,讓人彷彿身在漢朝宮殿。

即時

饒慶鈴訪奧 借鏡綠能經驗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台東縣長饒慶鈴...

黃偉哲拜會山口縣知事與議長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台南市與日本山...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